福州新闻网

福州举行二〇二〇年春节团拜会

2020-01-22 15:32: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叶义斌

  福州新闻网1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叶义斌/摄)22日,2020年福州市春节团拜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陈为民、何静彦、黄忠勇等市四套班子和福州新区领导,与市级老同志、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迎新春。

福州举行二〇二〇年春节团拜会

  王宁向全市人民和所有关心支持福州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新春祝福和衷心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力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干得很扎实,拼搏很给力。我们隆重庆祝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成功举办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福州古厝保护与文化传承论坛,成功申办了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取得了重大进展,经济总量跃升至接近9400亿元,老城功能品质提升、新区新城建设、民生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效,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增强。这些成绩既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不离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

福州举行二〇二〇年春节团拜会

  王宁说,新的一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万众一心加油干,全力办好世界遗产大会等重大活动,推动有福之州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要继续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初心、坚守使命,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继续稳稳地做、实实地干,全力抓项目促跨越,扎实推进“三个福州”建设,高标准打造福州新城区,全面提升中心城区,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始终坚守生态底线,努力把营商环境搞得更好,把美丽榕城建得更宜居;要聚焦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动教育、医疗、养老等优质资源普惠共享,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生活,加快建设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