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

2020-01-22 09:17: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木易
  

  福州新闻网1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春节即将来临,为了全面打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市容环境,闽清县城建监察大队根据福州市城管委“城市环境大提升、清清爽爽过新年”市容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近期组织开展了市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在整治过程中,闽清县城建监察大队严格对标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标准,依法严格查处影响市容市貌的占道经营、流动摆摊、店外经营、“两车”乱停放等行为。对不符合标准的行为,反复巡查整治,防止问题反弹,形成常态化治理模式。

  该大队还坚持疏堵结合,踩点设置并规范管理牛角垄、榕院两处便民自由市场,既达到集中管理果蔬摊贩的目的,又满足了周边群众对果蔬的购买需求。

  截至1月下旬,该大队共出动执法执勤人员42人,对城区主次干道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共劝离流动摊点85个, 整治占道经营136起,拆除破损、违规广告(含条幅)39面,拖离乱停放“两车”530余辆,规范停车行为650余起。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