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总工会开展送文化活动

2020-01-22 07:50: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连日来,市总工会开展多场送文化活动,把新春的祝福和温暖送到职工心间。

  高昂的歌声,优美的小提琴旋律,一阵阵欢呼鼓掌……连日来,市劳动者艺术团演员先后来到福州邮区中心分公司、福州高新区、永辉超市,以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演出,为依然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职工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市职工子女艺术团也来到现场助兴,表达了新福州人对福州的热爱之情。

  市劳动者艺术团主持人林珊和职工歌手许振旗几乎参加了每场演出。他们告诉记者,演出都是在户外举行,天气寒冷,但现场气氛很热烈,让他们的心也暖暖的。“场场都听到歌声、掌声、叫好声汇成一片,职工们发自内心的‘幸福之声’让我们觉得辛苦却也很值得。”

  每场送文化活动都还请来了市劳动者书画院的书法家。他们现场挥毫泼墨,将一张张带着墨香的春联和福字送给职工,让大家提前感受福州的年味。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志愿者也到场参与职工绿色出行365行动宣传,并发放电动车安全出行及电动车换牌答疑相关材料。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