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总结座谈会

2020-01-21 23:59: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铁国

  福州新闻网1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20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总结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深生,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内设机构成员等相关人员以及市委各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吴深生传达了中央和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推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常修自省之心、筑牢担当之心,以实际行动继承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强化排头兵意识,在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中作出新贡献。

  会上,有关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和抽调人员优秀代表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学习体会,并对43名同志进行了通报表扬。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总结座谈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