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走访慰问驻榕部队和在榕省市级老领导

2020-01-21 21:58: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张人峰

王宁走访慰问驻榕部队和在榕省市级老领导

  福州新闻网1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张人峰/摄)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走访慰问了福建省军区、94816部队和在榕省、市级老领导,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副省长郭宁宁参加慰问部队活动。

王宁走访慰问驻榕部队和在榕省市级老领导

  受省委于伟国书记委托,王宁代表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感谢在榕部队和广大官兵长期以来为支持地方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和应急抢险救灾等所作出的重要贡献。王宁说,过去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全力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经济发展实现了新突破,城市功能品质加快提升,民生短板不断补齐,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持续高涨,福州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这些既是全市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驻榕部队的鼎力支持、大力帮助。新的一年,福州发展要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各项工作任务繁重,真诚希望驻榕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军地双方继续携手奋进,共建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福州将传承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全力支持部队建设,落实拥军优属政策,为官兵们解除后顾之忧。

  在走访看望省、市级老领导时,王宁与他们拉起家常,听取意见建议,共话福州发展,祝愿各位老领导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王宁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福州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的重要之年,需要全市上下团结一心,更加努力地拼搏奋斗,也需要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和工作经验,为福州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市领导张忠、周强国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