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派300万元旅游大“礼包” 晋安邀您“乡约”北峰

2020-01-21 09:17: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新春去哪儿玩?北峰来“乡约”。20日上午,“乡约北峰行·探春水浒转”2020年福州新春旅游月晋安专场主题活动在寿山乡飞云峡景区启动。活动首次发布北峰新春2日游推荐线路,并为首批晋安全产业品牌联盟单位授牌。六大联盟景区联动推出价值300万元的新春福利,让市民既畅享美景又省钱。

派300万元旅游大“礼包”  晋安邀您“乡约”北峰

  游客打卡飞云峡7D云端飞云桥。本报记者 朱榕 摄

  “探春水浒转”自驾游路线首发

  春节想自驾游北峰的市民,官方推荐路线来啦!游客首日9:00从福州出发,10:00抵达飞云峡景区游玩,12:00到寿山乡用餐,12:30参观中国寿山石馆,13:00探秘寿山石古矿洞,16:00来到皇帝洞景区,次日14:00体验九峰村,20:30返回福州。

  飞云峡景区拥有全长1公里的福州首条玻璃水滑道——水雾飞龙,融入声、光、电、气、动、透等特效的7D云端飞云桥,福州首条玻璃旱滑道丛林速滑,还有省内最长的高空滑索等项目。

  寿山石古矿洞景区,可供游客参与体验“寻宝捡漏”,为新春开运,市民可免费参观,但需注意逢周一闭馆。

  皇帝洞大峡谷景区是福建省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典型、保存最完好的峡谷生态景区,有大小瀑布20余处,最大落差近百米;有120多处人文山水景观呈“之”字形分布,推荐市民在这里住宿,晨起徒步山林可遍赏美景。

  据主办方介绍,这条线既可以体验玻璃滑道、玻璃天桥的惊险刺激,又能深入古矿洞寻幽探宝,在峡谷幽壑间溯溪观瀑,还能在“网红村”悠游打卡,享受一个下午的宁静时光,用2天时间将北峰特色美景“一网打尽”。

  成立全产业品牌联盟 首批9家单位授牌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晋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吸引更多游客走进晋安区,体会北峰“天上游、地上嬉、水中泡、山中转”的特色文旅项目,即飞云峡玻璃栈道水上漂、九峰村双溪汇流嬉水、晋安区三大温泉养生泡汤行、皇帝洞争当“水状元”。

  为进一步提升“乡约北峰”全域文旅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榕城新的靓丽名片,晋安区还成立全产业品牌联盟。

  活动当天,首批9个单位加入联盟并授牌,分别为:飞云峡景区、中国寿山石馆、皇帝洞景区、寿山石古矿洞景区、汇雅温泉旅游度假村、美人谷温泉景区、川捷高尔夫温泉酒店、状元酒店、九峰村。

  据了解,加入联盟单位必须符合一定的准入标准,共建优质旅游生态,还将实行定期考核,一旦服务不达标还将实施“摘牌”,确保联盟单位的“含金量”。

派300万元旅游大“礼包”  晋安邀您“乡约”北峰

  “乡约北峰行·探春水浒转”2020年福州新春旅游月晋安专场主题活动启动。记者 朱榕 摄

  6大景区联合派发300万“礼包”

  为了发挥联盟互补优势,晋安北峰飞云峡景区、皇帝洞景区、寿山石古矿洞景区、汇雅温泉度假村、美人谷温泉景区、川捷高尔夫温泉景区等6大景区联合派送福利,总额高达300万元,为史上首次。

  1月17日至1月23日,连续7日,活动景区通过福州晚报官方微信平台,每天派送给50组家庭“乡约北峰行·探春水浒转”晋安新春2日游5折卡。市民可关注福州晚报官方微信号,在活动微信页面可直接抽卡,在微信后台回复“探春”也可进入抽卡小程序。每个微信IP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

  新春5折卡以家庭为单位,每张卡最多可供4人使用,可享活动景区正价门票的五折优惠,相当于4人出行2人免单。在皇帝洞景区住宿还可享5折优惠(住宿需提前3天预约,当场入住不享受优惠)。新春5折卡可使用到2月8日(正月十五)。

  即日起,市民在任意一个活动景区游玩,均可获得晋安全产业品牌联盟送出的价值225元的“新春大礼包”现金券,共计1万份。凭券游以上活动景区,即使一人出行,也能享受比团体更优惠的价格。使用期限到2月29日。

  据皇帝洞景区、寿山石古矿洞景区负责人周虎告诉记者,此次新春2日游线路仅是试水,“接下来还联合多家单位推出多条优质旅游线路,统一服务标准,实行优惠共享互认或捆绑促销,给市民更多出游福利。”

派300万元旅游大“礼包”  晋安邀您“乡约”北峰

  汇雅温泉度假村。记者 朱榕 摄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