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非洲小哥穿5条秋裤打卡象牙山:喜欢中国文化

2020-01-20 16:29:00  来源:中国日报
  

  零下22度的严寒,仍然阻挡不了非洲留学生钱博文打卡象牙山的愿望,为此他特意准备了5条秋裤。钱博文来自布隆迪,三年前到中国读书,为了学中文经常在网上追剧,成了“乡爱粉”。听说乡村爱情12春节前上线,他决定到象牙山看一看。“中国的文化和习俗很有趣”,钱博文说,刚来中国时在宿舍里第一次听到鞭炮声,以为是枪响立刻趴在地上,“在国内我们的习惯是听到枪响要趴下,免得被误伤,后来才知道这是中国人放鞭炮”。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