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雪莉哥哥发文 爸妈因遗产问题争吵

2020-01-20 10:50:36  来源:东北网
  

  据韩媒报道1月18日,雪莉哥哥在社交平台发文,截图父亲写下的关于雪莉遗产的文字。称其言行不一,甚至连雪莉的墓地都没去过。“如果真的是陌路人,那就像陌路人一样生活吧。”据悉,雪莉哥哥ins上传的文字,是雪莉爸爸对于遗产分配写下的话。文中,雪莉父亲写道,“昨天跟因为遗产问题成为陌路人的孩子妈发生了争吵。”

雪莉哥哥发文 爸妈因遗产问题争吵

  “给予我们的财物不仅是为了我们自己,而是要根据主的旨意合理使用,它才会产生价值。”雪莉哥哥则表示,本来想独自承受有关妹妹的伤痛,但父亲非但没有为女儿痛心,反而无比关注遗产分配的问题,因此他一定要将这种言行不一的行为公开。

  距离艺人崔雪莉离世已经过去了3个月的时间,就在粉丝们还在沉痛缅怀故人的时候,雪莉的家人再度因为遗产问题起了争端。雪莉的哥哥更是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怒斥其生父“连雪莉的墓地都没有去过”却妄想决定财产的分配问题。

  日前,雪莉的哥哥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怒斥父亲的行为,在雪莉生前父亲已经对他们“弃养”多年。而在雪莉离世后,雪莉的父亲发文表示“接受上天的意志”要帮助雪莉处理遗产问题,还表示因为遗产所属问题和已经成为陌路人的孩子妈发生了争吵。这让雪莉的哥哥无法接受,他更是揭露了雪莉父亲在她离世后的种种行为。

  雪莉的哥哥表示,从雪莉离世至今,父亲都没有去过一次墓地。而在大众对雪莉的关注度正在逐步减少的情况下,父亲竟然将遗产分配问题公之于众,这无异于是对已故的雪莉的另外一种伤害。粉丝们也是无比气愤。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