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火车站附近转圈挑客“议价”,福州这个的哥当场被罚

2020-01-19 12:50: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邱陵
  

  福州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邱陵 通讯员 交执宣 文/摄)18日晚,福州交通执法支队六大队北站所执法人员在路面检查过程中,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闽AT76**的出租车行迹可疑,多次停靠路边疑似招揽乘客,执法车辆一靠近又迅速驶离,在北站不大的范围内与执法人员玩起“跑跑抓”。经过调查取证,该出租车因存在挑客“议价”情况被处罚。

火车站附近转圈挑客“议价”,福州这个的哥当场被罚

  据介绍,18日21时许,执法人员回到北站交通执法监控指挥中心,调取该车监控视频,发现驾驶员在北站区域长期转圈过程中多次因议价不成拒载乘客,并于21时20分叫价40元,搭载一名乘客前往福州大学。

  火车北站交通执法员立即下载视频,固定违法证据,并通过卫星定位系统实时跟踪该车动向,于18日22时许该车回到北站区域后将该车拦停,依法开展询问调查,按照拒载、不打表作出立案处理决定,后续将按照《福建省道路运输条例》对该车驾驶员进行依法处理。

  “春运期间,北站所将进一步强化科技执法手段应用,让出租车营运性违法行为躲无可躲,维护乘客合法权益。”交通执法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