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李玉刚来闽举办经典演唱会

2020-01-19 08:49: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福州新闻网1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18日,“李玉刚十年经典世界巡演”2020年的首场演出,在福建宁德举行,这也是宁德首场消费扶贫演出。演唱会为现场15000多名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体验,温暖南方小年夜,全场持续高能不断。

  据介绍,这是“李玉刚十年经典世界巡演”在2020年的首场演出,也是宁德首场消费扶贫演出暨首场消费扶贫农特产品展销会系列活动的专场演出。李玉刚携中国歌剧舞剧院豪华阵容来闽,超炫舞美灯光呈现当代中国顶尖舞台效果。能容纳15000多名观众的现场座无虚席。

  演唱会撷取了李玉刚十余支经典歌曲。他以《国色天香》震撼开场,《新贵妃醉酒》使用了唯美的戏曲元素,创造了不同于男旦和“女形”的独特唱法。演唱会主题曲《刚好遇见你》,将其出道十余年的心路历程融于明快旋律之中。《霸王别姬》戏装华丽精致、步法轻盈、身段柔美、唱腔纯熟,将极致的舞台艺术呈献给了在场观众。李玉刚的首席大弟子双声霄磊也亮相演出现场,与李玉刚合作演唱了《雨花石》,挑战双声极限,惊艳四座。还有《清明上河图》《浮云散》《故乡》等曲目都一一呈现,李玉刚声线百变,音色优美,令人赞叹。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