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孩买豆腐未回 连江特警地毯式搜寻

2020-01-19 08:28: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郑瑞洋
  

  福州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江燕)“我家孩子不见了,你们快帮我找找啊!”1月16日17时30分许,天色渐黑,连江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接到了居民余先生的求助。

  在附近路段巡逻的特警马成龙等人两分钟内到达余先生所在的凤城镇凤凰城小区。经了解,当天16时许,余先生让家中8岁的儿子小余下楼买豆腐。可半小时过去了,小余并没有按时回家,余先生见势不妙,赶紧到小区附近寻找。一家人找遍了小区及周边小余常去玩耍的地方,都未见小余的身影,万分焦急的余先生只好报警。

  马成龙等人一面安排两名队员在小区周边寻找,一面调取公共视频。视频显示,小余下楼后径直走出了小区,一路走走停停,前往连江龙芝广场方向。广场内购物、游玩的人较平日多了许多。为了尽快找到小余,马成龙与队员在龙芝广场展开了地毯式搜索。

  通过走访商铺业主、询问过路群众,在历经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后,特警们终于在广场二楼游乐场发现了小余。

  原来,放假在家的小余耐不住贪玩的性子,趁父亲让他下楼买豆腐的机会,溜到游乐场玩耍,没想到足足玩了两个多小时,竟忘记了回家的时间。

  “我家的淘气包给你们添麻烦了,太感谢你们了!”余先生激动地握着特警的手,连声道谢。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