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考全省统考6月20日开考

2020-01-19 07:41: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许含宇
  

  福州新闻网1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2020年中考省级统一考试安排在6月20日至22日举行。省教育考试院前日发布消息称,2020年我省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中考”)的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等9个科目继续实行省级统一考试,省级统考科目全部实行书面闭卷笔试形式。

  今年中考各科考试时间安排如下:6月20日8:30~10:30考语文、15:00~17:00考数学;6月21日8:30~10:00考物理、10:45~11:45考化学、15:00~17:00考英语(听力测试15:00开始);6月22日8:30~9:30考历史、10:15~11:45考道德与法治。此外,八年级的地理、生物考试安排在6月22日举行,时间分别是15:00~16:00、16:45~17:45。

  据介绍,2020年我省中考具体报名办法由各设区市制定,报省教育考试院备案后向社会公布。随迁子女在当地参加中考,按照福建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做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在当地参加升学考试工作的实施意见》执行。各地将于3月31日前完成中考报名。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