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警备区党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0-01-17 20:13: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1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7日,福州警备区党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福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忠,福州警备区党委领导韩兴华、周强国等出席会议。

  王宁说,过去一年,福州警备区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决策指示,在省军区党委和市委的领导下,举旗铸魂成效明显,练兵备战深入推进,国防动员扎实有效,双拥共建持续加强,党管武装坚强有力,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宁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福州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的重要之年,做好各方面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军委国防动员部、东部战区和省军区党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武装工作的正确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确保党管武装职责履行到位、制度落实到位、工作推进到位。要持续深化备战打仗,加强战备拉动演练,抓好国防动员指挥演练,提高应急应战的能力,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夯实国防动员建设基础,完善国防动员领导体制、运行模式、工作机制,结合数字福州建设,积极探索智慧动员新模式,持续深化民兵调整改革等。要抓实双拥创模宣传、军地互办实事、军地慰问互访等10项工作,争创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各级党委、政府要落实好各项拥军政策,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会议表彰了警备区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