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警方集中统一销毁非法烟花爆竹

2020-01-17 20:11: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邱陵 实习生 苏怡莲 通讯员 张宁 潘榕树)春节将近,眼下是烟花爆竹生产、运输、燃放的旺季,同时也是非法烟花爆竹销售案件和消防安全事故的高发期。记者了解到,2019年12月11日至2020年2月16日期间,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治安大队专门组织开展“非法烟花爆竹专项清查整治”工作。

仓山警方集中统一销毁非法烟花爆竹

  据悉,16日,仓山警方先后在城门、盖山、螺洲、金山等地摧毁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5个,行政拘留违法人员12名,收缴各类烟花爆竹300余件。

  17日,15时30分许,仓山警方在城门镇清富村江边堤岸上将收缴的各类非法烟花爆竹进行集中统一销毁。

  据仓山分局治安大队民警介绍,一些违法人员为了逃避有关部门的查处,将大量非法烟花爆竹囤积在出租房或民房内。此类情况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一旦发生自燃或者爆炸,极可能直接威胁到周边住户的生命安全。“为了安全起见,如发现有非法储存、运输、销售、购买、燃放烟花爆竹违法犯罪,请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电话为83536900。”仓山分局治安大队民警说。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