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新闻发布

福州首个垃圾分类宣教长廊投用

2020-01-17 09:14:0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威 石美祥

福州首个垃圾分类宣教长廊投用

亿力名居的居民在垃圾分类宣教长廊内休息。

  福州新闻网1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文 石美祥/摄)昨日,福州市首个生活垃圾分类仿古宣教长廊在晋安区新店镇亿力名居小区投入使用。小区居民既能在古色古香的长廊里休闲娱乐,又能掌握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接受生态文明教育。

  解放溪穿过亿力名居小区,生活垃圾分类仿古宣教长廊就建在溪旁。昨日一早,亿力名居小区业主林女士带着小孙子来到刚建成的仿古宣教长廊。林女士的孙子对设立在长廊里的“垃圾归类转转转”的版块十分感兴趣,通过翻转金属盘,他可以学习生活垃圾分类的知识。

  林女士告诉记者,这个长廊古色古香,已成小区一景,居民在此既可休闲,又能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