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市直部委办新闻发布

送年货 操办年夜饭

福州:市总工会展开“两节”走访慰问

2020-01-17 08:59:1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这箱是甘肃定西土特产,这袋是福州特色年货,祝你们春节在福州过得开心。”16日上午,市总工会慰问小分队来到中建海峡福州滨海新城综合医院项目工地,为春节留守职工送上工会组织的关怀。从16日起,我市工会“两节”走访慰问全面铺开,慰问活动将持续至除夕。

  近期工会慰问小分队将赶赴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长途客运公司、长途客运站、机场、马尾港务局“两马”航线以及公路养护、水电煤气抢修和三坊七巷管委会等12家单位慰问,还要到16个不停工、不停产重点项目工地慰问,送上年货,把党和政府对职工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送年货的同时,市总工会还通过送年夜饭物资方式,把鸡鸭鱼肉蔬菜送到基层,按每桌800元标准,将为职工操办1600多桌年夜饭,时间从腊月二十四开始,持续至除夕当晚。其中仅市直属工会就将操办年夜饭506桌,含消防员专场年夜饭120桌、快递小哥专场年夜饭180桌。

  昨日,慰问小分队还到部分困难职工家中送上年货。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