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妇联开展迎新春健步行活动

2020-01-15 16:31: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 邱陵 实习生 苏怡莲 文/图)15日,由福州市妇联、晋安区妇联主办的“绿色生活,文明出行”迎新春健步行活动在福州美丽的“秦淮河畔”——光明港公园梅园夜雨小镇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近两百名女性市民和巾帼志愿者参加。

市妇联开展迎新春健步行活动

  新春到来之际,市民代表和巾帼志愿者代表行走在光明港公园的步道上。

  据了解,本次健步行活动行程约三公里,结合趣味打卡的形式,在志愿者服务点参与互动集福。现场,女同胞们在巾帼志愿者的带领下,分为5组列队,沿着光明港步道前行,不时用手机拍照留念。“来光明港公园参加健步行活动,既锻炼身体又欣赏了美景,非常开心。”市民林女士说,此次和十多位姐妹特地从鼓楼区、台江区和仓山区赶来,觉得特别有意义。

市妇联开展迎新春健步行活动

  健步行成为感受福州生态环境的绝佳方式。

  据悉,光明港公园自2019年12月竣工以来,重点打造了包括浦东乐水、古刹流芳、远东戏水、都市乐活等在内的十大园艺景观。此外,升级后的光明港公园,伴随着“一年树常绿,四季有花开”的美丽景色,与晋安河共同组成了福州版“秦淮河”。“在步道行走时,发现河清了、生态休闲环境越来越美,希望大家多来走走,感受一下福州的巨大变化。”志愿者代表杨月香说。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