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海西园医工科技大楼竣工,19家企业入驻

2020-01-12 17:18:20  来源:高新福州微信
  

  1月11日下午,位于高岐路与高新南大道交叉处的医工科技大楼举行竣工暨入驻仪式。

海西园医工科技大楼竣工,19家企业入驻

  医工科技大楼项目由医工(福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0188万元,主要从事医药技术、化工技术、生物技术的研究开发及咨询服务,承接工业及民用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工程等设计检测。

  项目建设主体为两栋十一层的主楼,与中间辅楼组成“工字型”建筑群,总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预计投产后,年产值将达3亿元,将完成或超额完成高新区的税收要求。

海西园医工科技大楼竣工,19家企业入驻

  当天同时举行企业入驻仪式,福建医工设计院有限公司、医工(福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医工(福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州医工投资有限公司、福州医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福州医工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瑞思(福州)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瑞思(福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签约入驻医工科技大楼。

海西园医工科技大楼竣工,19家企业入驻

  医工科技大楼地处海西园中段区域,聚集了高新区“8+1”地块、紫光科技园等产业项目和正荣、信通、万达(在建)商业配套等,已成为高新区产业崛起的一个重要区域。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