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儿童公园举办迎春文艺汇演

2020-01-12 16:38: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邱陵)12日上午,由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园林中心和福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福州市儿童公园管理处承办的“共筑中国梦 喜迎幸福年”迎春文艺汇演,在福州市儿童公园艺术园开演。据悉,儿童公园的迎春联欢已经连续开展三届。

福州儿童公园举办迎春文艺汇演

舞台上,少儿舞蹈节目《苗娃娃》。

  整台汇演以“凝心聚力,筑梦圆梦,推动美丽和谐福州建设,展现福州新春新气象”为主题,来自福州市小善公益服务中心、福州市新店中心小学、福州新爱乐艺术教育、新店镇象峰社区等单位近百名演出人员向市民群众、公园游客奉上了《炫舞时代》《欢歌弦舞》《好运来》《真心英雄》《祖国您好》等一系列精彩节目。

福州儿童公园举办迎春文艺汇演

学生为市民群众书写春联。

福州儿童公园举办迎春文艺汇演

 亲子趣味活动。

与此同时,来自新店中心小学的10名“小小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用一幅幅喜庆的春联向市民游客送出新春祝福。儿童公园管理处还精心安排了新春猜灯谜、投壶、“疯狂足球”和“轮胎搬搬搬”等亲子趣味活动,整个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