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2020-01-10 08:44:01  来源:福建日报

  今天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本次会议于1月10日至14日在福州召开,会期5天。

  本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省政协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思路举措,团结引领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履职,为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列席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其他事项。(记者 林蔚)

【责任编辑:郑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