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冬日度假首选地,你确定不来玩两天?

2020-01-09 15:10:29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在祖国的东南角,有一个藏着许多惊艳美景的省份福建,这里有悠然自得的山水美卷,有安宁质朴的古村坊巷,更有多样的民俗风情~都在等待着游人前来,聆听这里的故事~

  福建“依山傍海”,九成陆地面积为山地丘陵地带,被称为“八山一水一分田”,森林覆盖率达65.95%,居全国第一。

  福建的海岸线长度居全国第二,海岸曲折,岛屿众多,星罗棋布,沿海地区是海洋文明,而内地客家地区是农业文明。

  福建的冬天温暖如春,阳光充沛,无论是人文游、风景游还是冬日游都是一处好去处!

冬日度假首选地,你确定不来玩两天?

  南平武夷山平均海拔350米,属典型的丹霞地貌,素有“碧水丹山”、“奇秀甲东南”之美誉。九曲溪沿岸的奇峰和峭壁,映衬着清澈的河水,构成一幅奇妙秀美的杰出景观。

冬日度假首选地,你确定不来玩两天?

  福建土楼,融合了“天、地、人”的元素,将地和人围在一个圆形的通天空间里,“天人合一”相生相依,土楼成为保护家族的坚固堡垒,被誉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神话般的民居建筑奇葩”。

冬日度假首选地,你确定不来玩两天?

  鼓浪屿历史悠久,原名“圆沙洲”,明朝改称“鼓浪屿”。小岛完好地保留着许多具有中外各种建筑风格的建筑物,有中国传统的飞檐翘角的庙宇,有小巧玲珑的日本屋舍,也有19世纪欧陆风格的原西方国家的领事馆,有“万国建筑博览会”之誉。

冬日度假首选地,你确定不来玩两天?

  这里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春节即将来临,这里是你冬日度假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