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各代表团审议6项报告决议草案

​ 同时审议关于进一步推进福州古厝保护的决定(草案)

2020-01-09 07:42: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福州日报记者组

  福州新闻网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8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继续召开各代表团会议。会上,各代表团酝酿讨论了正式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关于进一步推进福州古厝保护的决定(草案)。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这6项报告言简意赅、内容丰富,切合福州实际,报告提出推进福州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的目标要求,各项工作任务和思路举措切实可行,大家对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充满信心。代表们表示,大会充分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6项报告决议草案进行了认真修改和完善,赞同将这6项报告决议草案提交大会表决。

  审议关于进一步推进福州古厝保护的决定(草案)时,代表们表示,由市人民代表大会作出决定,广泛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投身福州古厝保护利用工作,意义重大、十分必要,同意提请本次大会表决。

​各代表团审议6项报告决议草案

  点击进入2020福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