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尤猛军慰问市“两会”工作人员

2020-01-08 22:47: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福州日报记者组

  福州新闻网1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8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后,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长尤猛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市政协主席何静彦看望慰问了市“两会”驻会新闻媒体和安全保卫、信访接待、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人员。

王宁尤猛军慰问市“两会”工作人员

王宁、尤猛军等市领导慰问“两会”驻会新闻媒体记者。

  王宁、尤猛军等来到福州日报社、福州广播电视台“两会”新闻中心,与记者们一一亲切握手,表示问候,并仔细察看抖音、VR、视频博客、H5等融媒体产品和报纸版面,对新闻媒体创新“两会”报道给予充分肯定。王宁说,各媒体在“两会”期间,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充分运用融媒体手段,推出了一系列特色鲜明、鲜活生动的新闻报道,全方位、立体式、多视角地展示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以及代表委员的担当和风采,速度快、覆盖广、互动强,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持守正创新,讲好福州故事,传播福州好声音,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持续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市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安全保卫、信访接待、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人员,对大家在“两会”期间,坚守岗位,热情服务,用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工作表现保障了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表示敬意。希望大家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福州发展多作贡献。

  市领导高明、张忠、阮孝应、潘东升参加慰问。

王宁尤猛军慰问市“两会”工作人员

  点击进入2020福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