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名将林莉今晚将亮相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20-01-07 10:09: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福州名将林莉今晚将亮相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林莉(中)在比赛中。

  福州新闻网1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今晚7点半,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三四名决赛开打,福州名将林莉加盟的广东恒大女排将和北京汽车女排迎来第一场正面交锋。除了今日,另外两场对决的时间为1月11日和14日。

  在此前的比赛中,福州名将林莉加盟的恒大女排给球迷带来了很大惊喜,在林莉、科舍列娃以及来自福建漳州的郑益昕的加盟下,该队实力大增,连克强敌晋级半决赛。该队虽无缘决赛,但还是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林莉的保障使得恒大女排在一传方面以55%的到位率,排名在所有球队之首。本赛季联赛开打之后,林莉在一传和防守环节发挥稳健,成为恒大女排时隔6年后再次晋级4强的关键,到位率和效率都超过了50%。已经28岁的林莉,表现丝毫不输给年轻球员。

  同样来自福建的郑益昕在加盟恒大后,攻防两端都有不错的发挥,小将曹婷婷与郑益昕组成的恒大女排网口高度也对其他球队有一定的威胁。虽然郑益昕主打副攻位置,但是在主帅方岩指导的战术体系中,郑益昕的定位并不仅仅是副攻,在比赛中她经常后排不被换下,承担部分后攻和一传防守任务。经过实战的历练,如今的郑益昕在后攻、一传、防守等位置,技术已越来越全面,这更有助于她在国家队站稳脚跟。因为关键时刻她不但能打副攻,而且还能胜任主攻、接应位置。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