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猛军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鼓楼代表团审议

2020-01-05 23:16: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日报记者组

  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参加了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鼓楼代表团分组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三个福州”建设、城市品质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民生补短板等方面踊跃发言。尤猛军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感谢代表们专业精准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尤猛军说,过去的一年,鼓楼区发展势头好,城区变化大,干部队伍强,工作出色,成效明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尤猛军指出,针对今后的发展,鼓楼区要找准工作定位,发挥好区位、经济、科技、资源、人文等优势,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争当方方面面的排头兵。要找准发展方向,用好自身资源禀赋,把数字经济、平台经济做大做强,助力全市“三个福州”建设加快推进。要找准发展重点,把推动服务业跨越发展作为重中之重,打响“东街口商圈”“鼓楼之夜”等品牌,加大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力度。要找准立足点,以群众所需所盼为重心,以福州市承办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为契机,持续实施城市品质提升工程,努力打造高颜值、高品质的省会城市核心区。

尤猛军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鼓楼代表团审议

点击进入2020福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