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委员翁希明:设立制造业的专项扶持资金

2020-01-04 10:37: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福州新闻网记者组
  

  2019年,我们福州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各方面工作有了长足的发展,包括市政、绿化、环保、内河等等,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对我来说,我从事环保产业,特别是机动车尾气处理这个领域,所以我特别关注我们的生态保护、大气的污染防治问题。在这些方面,福州这几年特别是2019年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为福州市委市政府点赞。

  我今年的提案围绕两个方面,一个是关于垃圾分类的,另一个关于制造业发展。

  第一,垃圾分类,利国利民,2019年以来政府花了很大精力推动,绝大多数老百姓都很理解和支持了。我建议,在垃圾分类的运输中和终端建设上要加大力度。

  第二,制造业是国家和民族的脊梁,没有制造业,第三产业就无法发展。我建议,市委市政府要更加重视制造业,要设立制造业的专项扶持资金,包括技术创新、人才引进、项目招商等方面,在资金安排上向制造业倾斜。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