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委员隋榕华:进一步优化人才引进

2020-01-04 10:22: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福州新闻网记者组
  

  我觉得福州的整体发展是非常好的,显得蒸蒸日上。特别是在2019年整个经济环境存在各种各样内外部因素影响的情况下,福州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真的是非常不容易的。

  给我们印象最深的,是福州市提出的数字福州的行动计划。因为“数字福州”是福州市经济未来打造一个新动能的重要举措,同时整个行动计划也给高科技企业树立一个非常强烈的信心,也打开了非常大的一个产业升级发展的空间。

  因为我们是一家高科技企业,所以我也特别关注今年数字经济的发展。

  我今年带来两个提案,一个是数字福州方面,关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的一些相关建议。

  汽车数字化是未来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汽车的智能化、网联化,会给整个未来、整个福州乃至整个中国经济发展,带来一个新的发展空间,所以我在这方面提了一个提案。

  另一个就是,关于进一步优化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的提案。因为对于高科技企业来说,人才的引进和发展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特别是,现在各个区域之间,人才的竞争越来越激烈,

  所以这个也是我们非常关注的一件事。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