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为福州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凝聚智慧力量

王宁尤猛军与市政协港澳委员及港澳台侨列席人士座谈

2020-01-03 23:42: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3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与出席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及港澳台侨列席人士座谈,共叙乡情友情,共商发展大计。市长尤猛军在会上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为民、黄忠勇等市四套班子和福州新区领导出席,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

为福州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凝聚智慧力量

  王宁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省会排头兵意识,提振各级干部精气神,持续推进四大专项行动,继续打好五大攻坚战役,始终坚守两条底线,全力推动新城区建设,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定步伐,综合实力迈上了新台阶,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倾注了广大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的心血和汗水。大家始终关心支持家乡建设,积极回报社会、回馈乡梓,有力促进了福州与港澳台和海外的交流合作,对此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为福州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凝聚智慧力量

  王宁说,2020年,我们将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聚焦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持续强化抓项目促跨越,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力争经济总量迈上万亿新台阶,举全市之力办好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等重大活动,抓好“三个福州”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城乡发展和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建设,持续保障改善民生,打造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希望各位乡亲乡贤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州,把更多的资金、人才、技术引到福州,与我们一起把福州建设得更加美好幸福。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凝聚共识、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为推进新时代有福之州治理现代化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港澳委员、列席人士为福州发展取得的可喜变化倾情点赞,为加快福州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福州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努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