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新区 >> 新区速览

滨海新城安置房 一期办理交房手续

2020-01-03 09:05:2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徐文宇

  福州新闻网2020年1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王至莹)“终于拿到新家钥匙了,很开心!”昨日,在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滨海银滩)安置房交房现场,办理完交付手续的业主陈先生开心地说。

  昨日上午,不少业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办理了新房交付手续,很快拿到新房钥匙。工作人员说:“为了方便安置户办理交付手续,此次的新房交付,我们共分7天进行,从2019年12月30日开始,前4天办理壶井片区交房手续,后3天办理农场片区交房手续。”

  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位于福州滨海新城国际双语学校东侧、金滨路南侧,建设29栋9层至18层住宅1850套、幼儿园1所及配套用房等,有8种户型。小区设计新颖,建有小公园、凉亭、儿童游乐区、羽毛球场、彩色健身步道等。

  据悉,这是滨海新城试点建设智慧小区的先行项目,综合运用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提高舒适性、安全性、便捷性。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