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8500平方米!福州高新区拆除5座违法建筑

2020-01-01 12:52: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徐文宇
  

8500平方米!福州高新区拆除5座违法建筑

  福州新闻网1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黄莉铷 文/摄)2019年12月31日,福州高新区综合执法局联合多部门,依法强制拆除了马保村项目红线范围内总建筑面积达8500平方米的5座违法建筑,为项目征迁建设保驾护航。

  此次拆除的5座违建均属于未经许可擅自建设私宅、铁皮棚等建(构)筑物。其中,位于117县道旁的一座灰色三层违法建筑物占地面积达112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361平方米,是昨日拆违行动中占地面积最大的违建。

  “在认定结果公布后,执法局依法立案查处,并经调查告知、听证、催告、公告等程序,最终作出强制拆除的决定。”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说。

  据悉,拆违行动结束后,高新区将尽快组织力量清理现场渣土,并加强对违法建筑物的日常监管,通过高密度巡查监督,及时发现违法建筑苗头。

【责任编辑:郑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