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26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9-12-31 23:36: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邹家骅

  福州新闻网12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文 邹家骅/摄)31日下午,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26次联席会议召开,听取2019年度工会重点工作情况通报和第25次联席会议议定事项办理落实情况,商议提请本次联席会议研究的有关问题。市长尤猛军,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26次联席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尤猛军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在团结职工、化解矛盾、促进发展、维护稳定等方面主动作为,有力地服务了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他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凝聚职工群众力量,积极投身福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热潮中,奋力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要围绕“三个福州”建设,积极开展职工劳动竞赛等活动,培养造就一批新型产业工人;要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他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加强与工会的联系,大力落实联席会议议定事项,给予工会更大支持和必要保障,为工会开展工作、履行职责创造良好环境。

  陈晔表示,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是服务党政工作大局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平台,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运用好该平台,继续传承发扬这一优良传统,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大的担当,主动融入全市建设发展大局,为加快推进新时代有福之州治理现代化,加快建设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严可仕、杭东、杨新坚、李春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