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举行

2019-12-31 18:04: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张人峰/摄)31日上午,福州市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长尤猛军,陈为民、何静彦、黄忠勇等市四套班子和福州新区领导与全市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福州市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举行

  王宁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向驻榕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向所有关心支持福州发展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乡亲,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王宁说,2019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按照省委决策部署,隆重庆祝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实施四大专项行动,继续打好五大攻坚战役,始终坚守两条底线,全力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三个福州”建设卓有成效,经济总量迈上了新台阶,城市东进南下步伐不断加快,功能品质明显提升,重大活动接连成功举办,民生保障持续加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涌现出了一大批“担当尽责、激情创业”的好干部。

  王宁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抓项目促跨越,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推动全市经济规模迈上万亿元新台阶;要举全市之力办好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等重大国际性活动,讲好中国故事,展示福建、福州风采;要继续开展四大专项行动、五大攻坚战役,扎实抓好乡村振兴、民生补短板、营商环境、社会治理等,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福州市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举行

  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茶话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林治良代表各界人士发言。茶话会上还举行了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郑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