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学好用好采访实录 彰显党员干部担当

市委主题教育办召开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交流会

2019-12-30 07:34: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12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27日,市委主题教育办召开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交流会,7名基层党组织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交流了学习心得。

  “《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刊登以来,我仔细学习,感触很深。近年来,福州飞速发展,这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福州干部努力拼搏、务实工作的成果。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州树立了好榜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原书记张豪深有体会地说。

  市政府办原副主任陈君天说:“正因为有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英明决策和历届福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才有了我们现在的新福州,衷心祝愿福州越来越好。”

  鼓楼区洪山镇黎明股份经合社党委书记郑庭富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我要进一步把《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济,继承和发扬‘团结、实干、创新、奉献’的黎明精神,全力打造企业结构优化、支柱产业壮实、发展活力蓬勃、前进路径清晰的黎明经济,为推进新时代有福之州治理现代化作出‘黎明贡献’。”

  福州市财委原主任杨孝祥也分享了学习采访实录的体会。他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让我又回忆起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州工作期间的往事,对他着眼长远、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勇于顶层设计、善于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感受至深。作为老党员身逢新时代,我将与大家一同传承好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一抓到底雷厉风行的实干家精神,发挥好自己的余热,为党作奉献、为民做工作。”

  “作为总书记亲自组建的预备役部队,预备役高炮一团的红色基因与生俱来,下一步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为指导,以改革强军为抓手,只争朝夕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把福州预备役高炮团建设成全军一流预备役部队。”福州预备役高炮一团政委侯铁军说。

  福州日报编委、总编室主任刘复培表示:“《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离福州媒体很近,作为一名党员记者,我深刻认识到,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作为媒体人更要抓住这样的独特优势,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报社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榕东活动房股份有限公司原党支部书记黄风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在福州》,我深刻认识到新思想的产生源于实践,作为职能部门和企业的党组织书记,我也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扩大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面,推动‘两新’企业党建工作提质升档。”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