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开幕

2019-12-29 11:54: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福州新闻网12月29日讯 (记者 原浩)12月2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福州市台江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幕。

台江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开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福州市台江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会议应出席委员178名,实到171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台江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议程》。区政协副主席陈丽霞主持大会并宣布开幕。

  应邀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中共台江区委书记李凡,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叶仁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长嘉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纪委监委、区人武部、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台西科技园管委会的主要领导和原区级老领导。区直有关部门、街道的领导也应邀列席开幕大会。

台江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开幕

  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国歌。

  受九届区政协常委会委托,区政协主席邓万铣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区政协常委会在中共台江区委坚强领导和台江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推动台江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积极为加快建设幸福之城核心区作贡献。报告分别从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坚持精准发力、展现政协作为,坚持团结民主、广泛凝聚共识,坚持改革创新、提高履职能力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区政协一年来的工作。

台江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开幕

  台江区政协主席邓万铣作区政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0年是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区政协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区委确定的目标任务要求,振奋精神、团结一心,为建设幸福之城核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报告强调新一年政协工作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进一步创新协商机制、丰富协商内容、完善协商形式、规范协商程序,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助推民生实事落地见效;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实行新型政党制度重要政治形式和组织形式的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和力量;着力推进履职能力建设,打造一支担负起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使命的政协队伍。

  受九届区政协常委会委托,区政协副主席黄怀英向大会作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还审议了以书面形式提交大会的台江区政协各专委会工作报告。

台江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开幕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