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开展春运道路运输及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2019-12-28 14:15:07  来源:福建日报
  

   自2019年12月25日起至2020年春运结束,省交通执法总队联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开展道路运输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整治重点违法、消除隐患问题、规范服务行为,打造“平安春运、温馨春运”。

  春运前夕,整治行动将对2019年以来辖区“两客一危”企业、车辆及其驾驶员的行政处罚信息进行摸排,并对重点对象进行联合约谈。随后,将组成若干联合执法队伍,重点查纠运输企业违反车辆动态监控及车辆技术管理、客运站未落实实名制及车辆出站安检、货运物流单位未落实安全查验及身份信息登记、非法营运、违法超限超载、违规客运经营以及“三超一疲劳”、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落实高速公路入口称重劝返的路面秩序管控。整治行动后期,将围绕薄弱环节、重点问题,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措施,强弱项、补短板,巩固和提升联合整治工作成效。 (周统辉 魏秀萍)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