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出炉 王哲林以南区第二的排名入选

2019-12-28 13:11: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管澍
  

  福州新闻网12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昨日,2020CBA全明星赛票选活动于12:00结束。最终,广东宏远的易建联以192084票的最高得票数,连续第三年荣膺CBA全明星赛的“票王”,福建浔兴的王哲林以南区第二的排名入选。

  根据票选结果,南区首发阵容为易建联(广东宏远)、王哲林(福建浔兴)、沈梓捷(深圳新世纪)、赵睿(广东宏远)、胡明轩(广东宏远);北区首发阵容为周琦(新疆广汇)、翟晓川(北京首钢)、韩德君(辽宁沈阳三生)、林书豪(北京首钢)、郭艾伦(辽宁沈阳三生)。

  值得一提的是,在北区首发球员中,来自北京首钢的林书豪因其高人气首次入选。除此之外,由于新疆队的阿不都沙拉木因伤无法参赛,根据北区前场球员票选结果,排名第四名的北京首钢球员翟晓川以94619票递补进入首发阵容。

  本次全明星周末除了传统的全明星赛、星锐赛和单项赛以外,最大看点就是在全明星赛中增设1V1环节,参加1V1的4名球员全部由球迷选出。根据票选结果,南区的易建联以及北区的周琦成为最终的前场球员1V1对决人选。将展开1V1对决的两位后场球员分别是南区的赵睿和北区的林书豪。

  2020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1日-12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