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工

该区第四季度集中开工21个项目,加快补齐民生短板

2019-12-28 09:59: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清 叶诚
  

台江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工

  台江区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开工现场。

  福州新闻网12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文 叶诚/摄)昨日上午,台江区2019年第四季度集中开工仪式在台江区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工地举行。台江区共有21个项目在第四季度集中开工,总投资55.32亿元,年计划投资15.66亿元。

  昨日开工建设的台江区社会福利中心位于台江区排尾红星旧改地块,建设工期18个月,占地661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488.4平方米。

  台江区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福州中心城区的养老项目,台江区社会福利中心未来将通过开展养老和医疗服务,有效弥补台江区在养老方面的不足,对加快台江区养老事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具有重大意义。

  记者注意到,第四季度,台江区集中开工了旨在完善交通配套设施,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满意度的“幸福工程”。如菏泽巷等15条小街巷开展综合整治,象园路等10条道路实施综合整治等。

  值得一提的是,总占地面积约16.7万平方米的台江区老旧小区整治工程,将主要集中在苍霞新城、亚峰新区、祥坂新村等地,结合城市绿化建设规划,建设自然环境优越的新型居民区。

  福州讯恒电器乐购平台打造线上办公设备的批发零售平台、念念无忧智能健康养老平台打造智慧医疗大数据平台、阳明汽车金融系统平台打造汽车金融全链条服务平台……一批产业项目也于第四季度先后在台江落地,助力台江平台经济发展。

  台江区发改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用好“一企一议”机制及其他政策,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