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与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26 22:21: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张人峰

  福州新闻网12月26日讯(记者 覃作权/文 张人峰/摄)26日,福州市政府与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中信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庆萍,市长尤猛军出席签约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与中信银行监事长刘成分别代表市政府和中信银行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福州市与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信银行将在未来5年内,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和产融并举的平台优势,整合银行、证券、保险、信托、资产管理、期货、租赁、基金等各类金融资源,利用多种融资手段,在“三个福州”建设、福州新区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升级改造、民生工程、“一带一路”建设、自贸试验区建设、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打造、对台金融合作、国企改革、民营经济等领域,为我市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助力我市城市功能品质提升,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加快打造有福之州、幸福之城。

  签约前,王宁、尤猛军与李庆萍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宁说,当前福州市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大力推动“三个福州”建设,发展空间和潜力很大。希望双方加强对接,进一步生成合作项目清单,把工作做深做细,把意向合作资金用快用足用好,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李庆萍表示,中信银行将依托“金融+实业”的优势,抓紧落实协议各项内容,积极拓宽合作渠道和领域,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综合化金融服务。

  市领导张忠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