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鹤林高架桥将部分拆除重建 明年2月20日前完工

2019-12-25 08:12: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马丽清
  

  福州新闻网12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记者24日获悉,福州市二环路金鸡山隧道拓宽改造工程中的鹤林高架桥改造工程近期招标。工程费用约5624万元,工期90天。

  招标工程位于东二环金鸡山隧道的南侧东二环主线,上跨三八路(鹤林路)交叉口,该工程将拆除上部5跨结构及主跨桥墩。重建桥梁上部结构采用钢箱梁,主墩利用旧桥承台桩基。

  拆除重建的桥梁长度97.05米,宽17.7米,桥梁面积1720平方米。其余鹤林高架主线约240米长范围进行桥面铺装、防撞护栏、隔音屏、路灯等招标范围内的全部施工。2020年2月20日前完成拆除工作,2020年3月30日开始钢箱梁吊装焊接。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