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市“两会”相关文件

2019-12-24 22:19: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叶义斌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市“两会”相关文件

  福州新闻网12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叶义斌/摄)24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和市纪委监委以及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2019年工作情况报告,并研究市“两会”相关文件。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市“两会”相关文件

  会议认为,一年来各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各党组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讲政治、谋大局、为中心,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增强省会排头兵意识,聚焦市委中心工作,高标准谋划好明年思路举措,注重用改革的举措、创新的办法,推动人大、政府、政协和纪委监委以及法院、检察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锻造坚强有力的党组织和全面过硬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两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进一步修改完善会议文件,起草好相关工作报告;强化服务保障,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市“两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