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9雁荡山、楠溪江文化旅游联合推介会走进福州

2019-12-24 19:55: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2019雁荡山、楠溪江文化旅游联合推介会走进福州

  福州新闻网12月24日讯(记者 邱陵)24日上午,由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温州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雁荡山、楠溪江文化旅游联合推介会在福州举行。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以“下一站雁楠飞”为主题,旨在通过联合推介的形式将雁荡山与楠溪江优质的文化旅游资源向福州市场全面展示。

  温州作为中国山水诗的发祥地,自古就是人们向往的“诗和远方”。如今,游客可以乘着高铁一路横贯温州南北,登“天下奇秀”雁荡山、游“最美桃花源”楠溪江……领略“雁山楠水”的独到魅力。

  推介会上,雁荡山、楠溪江分别发布了旅游优惠政策。其中,2020年1月1日-3月31日期间(春节假期除外),针对组织福建省居民来雁荡山景区游览的旅行商,通过雁荡山景区签约旅行社购买团队套票,凭福建省居民身份证给予门票原价五折优惠。

  2020年1月1日-3月31日期间,对来楠溪江的福建旅游团队,旅行社通过楠溪江智慧旅游平台下单购买门票,凭福建省身份证,楠溪江全部景区门票给予原价五折优惠。同时,享受《永嘉县楠溪江团队游客门票优惠及招徕奖励办法》和住宿奖励等政策。

  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主任戴春光表示,福州与温州自然条件相似、历史渊源相通、文化习俗、资源禀赋、经济发展水平相近,在旅游市场上极具互补性。他希望,能有更多的福州游客走进雁楠,品味雁楠,共同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