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榕调研

并与福州受表彰的全省人大系统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工作者座谈

2019-12-23 22:58: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2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到市人大调研,并与部分福州市受表彰的全省人大系统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工作者座谈。市领导陈为民、陈建平参加座谈。

  张广敏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近年来的工作,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工作创新提效、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成绩可圈可点。他说,福州市各级人大干部要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探索实践、创新理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推进福州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要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紧扣民生抓履职,不断创新代表工作,让代表工作活起来、实起来,服务优起来。

  张广敏指出,全省各级人大干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学习,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努力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学习他们秉持“处处留心皆学问”的理念,在终生学习中成就自己;学习他们不畏困难、不惧辛苦的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责任编辑:郑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