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各级劳模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20 07:52: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2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由市总工会和市劳模协会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劳模读书班活动18日至19日举行,来自我市的各级劳模50多人参加学习。劳模们表示要发挥劳模引领作用,推动福州更好发展。

  读书班期间,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闽清县宣讲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郑福华为劳模们作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通过国家社会治理中的生动案例,深入浅出宣讲了全会精神。

  劳模们还围绕学习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座谈交流。省劳模陈水妹、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林杰、市劳模林理应等分别围绕做好实体经济、创新产业发展、壮大民营企业等进行发言。许多老劳模还深情回顾了习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对劳模和职工的深切关怀,表示要带着特殊感情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带着特殊责任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福州发展的新动力。

  市总工会领导表示,劳模是我市劳动者的杰出代表,希望他们主动带头学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