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凝聚广泛智慧力量

福建省统一战线举行建言献策成果汇报会

2019-12-19 09:08:15  来源:福建日报

  东南网12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18日,2019年福建统一战线建言献策成果汇报会暨第十五届建言献策论坛在榕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副省长林宝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领导邓力平、洪捷序、薛卫民、阮诗玮、刘献祥出席会议。

  邢善萍充分肯定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今年以来建言献策成果以及为推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促进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凝聚广泛共识。要优化参政议政工作机制,拓宽格局、创新举措、强化保障,支持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发挥优势、履职尽责,着力解决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问题,为改革发展稳定汇聚强大合力。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紧跟时代步伐,增强履职本领,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

  林宝金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直以来对省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形成政策措施并推动落实。同时希望大家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察实情、建诤言,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统一战线建言献策优秀调研报告评审结果,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就优秀调研报告作了交流发言,7个省直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进行现场互动。民进福建省委会主委严可仕作论坛主旨发言。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