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茶园街道招聘啦,看看你适合吗?

2019-12-18 11:03:41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网
  

  18日,记者从晋安区人民政府网获悉,福州市晋安区茶园街道办事处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1名合同制聘用人员(编外)。

  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对象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在18周岁以上,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具体条件见招聘岗位表。

  二、招聘岗位表


招用岗位

人数

相关专业要求

学历及职称要求

其他要求

备注

财政所

出纳

1

财政金融类、会计与审计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有相关财务工作经验的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聘用人员与福州市晋安区茶园街道办事处签订劳动合同,合同实行两年一签,试用期为两个月,统一办理职工“五险一金”。

  薪资待遇如下:

  转正工资为2726元/月;年终奖金参照事业编制人员奖金的75%。

  四、招考方式:面试

  应聘报名人员经初步审核后确定面试人员名单。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确定拟聘人员,并在晋安区人民政府网上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25日。有意向者可从晋安区人民政府网站上下载《茶园街道应聘登记表》,按要求填写后,把应聘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等相关材料压缩文件发送至邮箱jacyjdzzz@163.com(备注:姓名+岗位)。

  联系方式:0591-87595315。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