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源县举办第二届“斗士杯自由搏击争霸赛”

2019-12-18 08:11: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任思言
  

罗源县举办第二届“斗士杯自由搏击争霸赛”

  自由搏击争霸赛中的选手对决。通讯员 刘其燚 摄

  福州新闻网12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黄益辉)17日,2019年罗源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届“英雄传说·部落战争·斗士杯自由搏击争霸赛”在罗源县凤山镇拉开帷幕。8场扣人心弦的擂台对决,给观众们奉献了一道体育竞技盛宴。

  “部落战争”是中国第一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职业搏击赛事品牌“英雄传说”旗下的C级赛事。此次争霸赛历经10个月的对抗赛,最终来自罗源本土和全国各地的16名选手脱颖而出,会师罗源,争夺2019年度总决赛冠军。

  近年来,罗源县积极发展体育竞赛表演产业,打造中国职业搏击人才培养基地,围绕搏击竞赛融合演艺、运动、美食、休闲、体验等多元素,填补罗源夜间旅游项目的空白,打造阳光健康的福建特色搏击体育竞赛表演文化产业。

  据了解,自由搏击是一种兼容并蓄了中国武术、日本空手道、韩国跆拳道、泰拳以及西方拳击的体育项目,它不拘泥于任何固定的套路招式,而是提倡在实战中根据战况自由发挥,灵活施展拳、脚、肘、膝等各种立体技术,以最终击倒或战胜对手为目的,观赏性十足。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