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征求各方意见

2019-12-18 07:20: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2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近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召开多场座谈会,征求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非驻会常委会委员、各专委会委员、部分市人大代表等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对市人大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工作报告(稿)给予充分肯定。与会人员在对报告提出修改意见的同时,还就提升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加强对基层人大工作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充分肯定大家提出的建设性建议,表示将认真汇总、吸收,进一步充实、完善好工作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工作,充分发挥人大在推进新时代有福之州治理现代化中的作用,为加快建设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