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不断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议军会议召开

2019-12-17 21:07: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叶义斌

  福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叶义斌/摄)17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福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王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议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听取2019年我市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议军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一年来,福州警备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政治建设坚强有力、改革强军持续深化、练兵备战扎实有效、国防动员深入开展,军地各方团结一心,推动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对人民军队绝对领导制度的重要要求,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加强党管武装、推动双拥工作的创新理念和实践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全力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争当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党管武装责任,严格落实双重领导、双向兼职等制度,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切实把牢党管武装的正确方向。要抓紧抓实动员备战工作,加快完善新时代国防动员体系,加强基层武装建设,抓好联合指挥、预征预储、支前保障、训练基地等建设,为服务打仗、保障打赢提供有力支撑。要拿出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着力解决体制性障碍、结构性矛盾、政策性问题,结合“数字福州”建设,完善民兵信息系统,健全军民共建机制,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福州新区主要领导,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福州警备区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