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警民恳谈会搭起“连心桥”

2019-12-17 08:30: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铁夫
  

  福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 通讯员 林宇昕)近日,闽清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以识别房地产虚假宣传广告以及防范房产买卖诈骗为主题,召开首场县级警民恳谈会。部分房地产开发商代表以及相关乡镇的村主干、群众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闽清县市场监管局法制科负责人以“房地产行业矛盾纠纷”为主题,从市场监管的角度深度解读近几年闽清县房地产开发商涉及虚假宣传、霸王条款等的10个典型案例,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避免、化解方法。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负责人详细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涉房地产的警情,并结合具体案例剖析了群众上当受骗或权益受损的原因,提出针对性防范措施。

  此次县级警民恳谈会是闽清县在前期广泛开展镇、村两级警民恳谈会的基础上进行的有益探索,不仅有效拉近了警民距离,还有助于从源头上减少房地产领域矛盾纠纷和群体性事件,维护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