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垃圾分类工作接受现场抽查

2019-12-14 08:19: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鼓楼垃圾分类工作接受现场抽查

  市城管委工作人员在天澜小区检查垃圾分类情况。记者 池远 摄

  福州新闻网12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昨日上午,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赴鼓楼区,对现场抽签选出的5个小区的垃圾分类“四定”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当天,督查人员走访了天澜小区、观风亭新苑二区、第四干休所、佳和花园和三坊世家5个小区,每到一个垃圾分类屋(亭),都按照“八无”“八有”的管理标准进行查看,了解硬件是否配齐、人员是否到位。

  督查组第一站来到洪山镇国光社区天澜小区。该小区垃圾分类屋管理员孙红介绍:“小区共有1101户居民,大家平时分类意识还是比较强的,10位居民中偶尔有一两位没按标准分好,我们都会进行引导和说明。”

  “通过今天的现场情况来看,鼓楼区的垃圾分类工作较为扎实、到位,不少小区针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采取了一系列有效的创新举措,涌现出不少特色和亮点。”福州市环卫中心主任赵勇评价。

鼓楼垃圾分类工作接受现场抽查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0

相关新闻